教室簡介、課表與收費

簡介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合興街6號(Google地圖

教師:周伯欣(完整介紹

  • 學歷:(台灣)國立清華大學數學系(12級)、數學系碩士班、歷史研究所
  • 經歷:
    (1)清大數學系助教(微積分、線性代數)
    (2)(新竹)法老師文教機構民族教室、鳴謙升大學中心
    (3)(台北)鵬展文理補習班

授課範圍

  • 小學:五、六年級數學
  • 國中:數學
  • 高中:數學、高中學習歷程/多元學習表現策劃與指導、小論文
  • 大學:微積分、線性代數、離散數學

教學目標詳細而清晰的教學是本教室的宗旨,用心盡力指導,期望讓有緣的學生可以感受到數學的趣味,甚而願意投身於數學研究,為國家社會培養人才。

教室特色

(1)小班制。

(2)藏書豐富:藏書萬本,領域涵蓋多元,全部放在教室中供學生閱讀。

(3)重金架設「不反光白板(瞭解更多)」,保護學生視力。

(4)提供課後線上答疑,學生可隨時傳問題給我,我會儘速回覆。

(5)課程提供錄影,供學生補課與複習。

警告不願配合本班教學者,請勿參加課程。頑劣不受教,一律退班退費。「受人之託,忠人之事」,我收了學費,就要把學生教好。如果不能完成這個目標,我就有愧於家長的信任。另一方面,家長既然送孩子來上課,也希望孩子能學的好,所以我也希望家長能協助我一起督導孩子的學習

課表與收費

每項課程均可免費試聽1次。


最後更新:2023/06/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